芍芊甜心酱

专心考教资ing

萤火

ooc警告!
小学生文笔警告!
请不要上升正主|・ω・`)
第一次发文不知道要注意什么,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嗷!
        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,爱丽想。自我欺骗式的心理暗示让他感到有些迷茫,其实答案早已了然于胸了。
  曾经他在同学眼中是个自闭的天才,平时一副满不在乎学习到样子,一到考试,回回都独霸第一的宝座。他也极少与人交流,如同一朵高岭之花,只可远观,一旦靠近就会被周围厚厚的冰雪冻伤。其实,爱丽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后习惯于沉默罢了。学校的生活日复一日,沉闷无聊,直到那个人的到来...
  他是一个转学生,按照惯例,老师让他补上了自我介绍。男孩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像是他不太喜欢的零食麻薯,过于甜腻,但是不知为何,他觉得这个声音意外的还挺好听的。台上的人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,他只抓住了两个字节:甜瓜。这是他的名字,真是个奇怪的名字,他想。
  在敷衍式的鼓掌欢迎之后,老师把他安排在了爱丽旁边的座位。突然被点到名的爱丽有点惊讶,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,全班唯一一个空位就在他旁边。甜瓜走向他,并没有立刻坐下,顺着甜瓜的视线看过去,爱丽才想起那个凳子上早就被他堆上了一摞子的书,他伸手默默的把书挪到桌角上,本来就不大的空间一下子变得更小了。啧,有个同桌真麻烦。
  “我叫甜瓜”,这是甜瓜坐下以后对爱丽说的第一句话。
  “我耳朵没问题”,其实爱丽只是想说,刚刚你在台上讲的时候我听见了,然而到了嘴边就变成了这样。
  那人明显愣了一下,低头收起了自己的书。爱丽心中升起一股没由来的烦躁,张了张嘴却吐不出一个音节,索性也就放弃了。他大概会像其他人一样,不再与他说话,过两天找老师添置新的桌椅搬走吧,爱丽这么想着。
  “那个你叫什么呀”没过多久,甜瓜的声音透着一丝小心翼翼,再次响起。
  爱丽有很多话想说,起码绝不止是单纯的一个名字,然而半晌就蹦出了个“ALEX”。
  “啊,阿拉克斯?啊,厉害呀这个名字。”甜瓜的嘴角翘出一个微笑,看起来有点傻气,“我能叫你爱丽吗?!”
  “可以”,家里人都这么叫我的,爱丽内心补充到,爱丽觉得今天说的话比一个星期在学校说的都多,甜瓜红色的发丝,像是在他的心尖点上了一篷火苗儿。
  以后的日子似乎变得开始不一样了,有这么一个人在身边叽叽喳喳的爱丽竟也不觉得吵闹,即使是说出“你怕是有什么疾病”这样的话,心底也在偷偷笑着,像躺着糖罐子里,蜜甜蜜甜。
一tbc一
感谢你看我的小破文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