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芊甜心酱

专心考教资ing

萤火2

完结啦,撒花儿,还好没有弃坑
小学生文笔警告,ooc警告,玻璃渣警告
请勿上升正主(。・ω・。)ノ♡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  爱丽一向是班级第一,没人能撼动这个地位,甜瓜刚来没多久在这么个集训班基本稳定在六七名左右。可比起同桌爱丽差了就是一个海峡的距离,本着要向好同学取取经的想法,甜瓜用手肘捣了捣爱丽的手臂,突然凑了上去,爱丽被眼前骤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,但还是很好的保持住了面无表情的面部特征。
  “爱丽”甜瓜咬咬嘴唇,脸上带着困惑的神色,两只手轻轻捏着他的左手手臂“你有什么特殊的学习方法吗”,他感觉自己的措辞有些突兀,挠了挠头补充到“我是说你真的很厉害呀。”
  爱丽瞥了瞥他,委屈的小表情有那么点儿可爱,很想上手揉一把,这般想着手里已经有了行动。甜瓜毛茸茸的脑袋被一只纤长的手摁住,一时愣在那里,就那么呆呆地看着爱丽。爱丽惊觉自己的行为有些越界了,连忙把手撤下。为了缓解尴尬,爱丽僵硬开口“这些题目本来就没什么难度,嗝。”说完打了一个小嗝儿,不好意思的转过了头。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啊啊啊,怎么办,我在说些什么东西?这是爱丽的心灵拷打,然而面皮子上还是端着平静冷淡的模样。
  “爱丽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”瓜脑袋选择性忽略了前面一段话,被小小的打嗝声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,笑趴在桌面上不能自理。
  有的时候甜瓜咬着笔想很久的东西,爱丽很快就能给出思路清晰的真确解答。啊,厉害呀,爱丽,这是甜瓜常常念叨的。偶尔,爱丽也会被一些刁钻的题目难住,甜瓜就在一旁添加背景音:你怎么这么菜呀,这你都不会。然后坐下来一起对着题目大眼瞪小眼。
  爱丽也不是那种死读书的书呆子,他打球也是一流,再配上帅气的脸蛋更是吸引了一大票女生的注意,她们为他尖叫为他加油,替他准备毛巾饮料的自然少不了。不过他不需要,他知道甜瓜肯定早早的准备好了这些。当他回到休息区的座位上,甜瓜捏着饮料一脸呆滞的看着他,他理所当然的伸手要去拿。甜瓜假装皱了皱眉,“啊,爱丽,你怎么回事,这是白哥哥让我帮他拿着的,没你的份儿”,爱丽挑挑眉,意思是你死定了。甜瓜心下了然,咽了咽口水,不再逗他,摸出自己身后的包包,掏出另一瓶饮料,那是爱丽最喜欢的口味,狗腿的拧开瓶盖儿,双手递上。爱丽颠了颠手里的饮料瓶,大爷似的坐下,收到了甜瓜假装嫌弃的回应。
  “我要是女孩子肯定特别喜欢你”甜瓜支着胳膊突然对着爱丽来了这么一句。
  爱丽愣了一下,结结巴巴的说,“你…你做梦”然后语速飞快的补上“丑拒,飞天吧你!”
  甜瓜打着哈哈,笑着说“这不是还有个前提嘛,我又不是女孩子呀。”“万一女孩子版的甜瓜很甜呢”甜瓜小声嘀咕着补充。
  有甜瓜的日子,爱丽很开心,也逐渐能跟别人开口说说话,甜瓜可能是天使,他的天使,爱丽偶尔会想。
  前阵子,甜瓜出了不大不小的事,跟班上的男孩子吵架了,男孩子嘛,打架闹矛盾,分分钟后又是好兄弟。然而,那人语不惊人死不休,大声嚷嚷这甜瓜是同性恋,转学就是因为这个。甜瓜没有反驳,也许他反驳了也没人听,渐渐地留言传开,瓜瓜被孤立了。
  爱丽很纠结,他觉得同性恋挺恶心,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多好。与同学们的关系逐渐好转,他也不想再一次变成一个人。当甜瓜问他,“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看书的”的时候,爱丽这么问道“你是一个人吗”,甜瓜盯着他的眼睛,笑容如初,眸子里满满的都是希翼“对呀,要一起吗”,爱丽内心很纠结,但最后还是面无表情的拒绝了“怕了怕了。”
  看着甜瓜有些落寞的表情,爱丽犹豫着加了一句改天吧,我这会还有事。甜瓜点点头,发出了一个简单的嗯,然后捧着书转身离开了。爱丽觉得哪里不对,心口有点堵着,他很想拉住甜瓜,跟他说我也去,但是伸出的手最终还是垂下了。回到教室,他发现甜瓜的桌子已经跟他搬离了。只有这种事情他的行动力才这么强,爱丽心里在冷笑,不知道是在笑甜瓜这么急着逃离他,还是在嘲笑自己弄丢了重要的东西,他想他可能是喜欢甜瓜的,在拒绝了他以后才发现。
  有的人就是这样,你退一步,他就退一百步…
  有那么一次,他对甜瓜说“走吧,去图书馆吗”,甜瓜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小心翼翼的退后半步“不了”他如是说。
  一end一
不好意思,是刀子QWQ,我也想吃糖啊啊啊,感谢你看我的小破文,大家中秋快乐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