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芊甜心酱

专心考教资ing

我们仍未知道爱丽咕咕咕的时候都在干什么

ooc警告
小学生文笔警告
不要上升正主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
  翻来滚去直到天麻麻亮的时候爱丽才坎坎的睡着。然而没过多久,恼人的闹钟就在床头响了起来。爱丽先是努力的把自己往被子里塞了塞,不过很显然被子的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,他在被窝里烦躁的翻滚了两下,用手捂住了耳朵,可没多久胳膊肘就发酸了,随意的挥了挥膀子,正中靶心,刚好打中了不停叫唤的闹钟。闹钟在桌面上挣扎着打了个滚儿,掉在地上啪叽摔成了两半儿,世界恢复了宁静。
  经过了这一番折腾爱丽短暂的清醒了过来,他揉了揉眼睛,顶着满头的乱发坐在床边发愣:今天中午好像要直播,咕掉好了,没睡好精神不好排位就不精彩对吧,粉丝们一定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,就这么决定了。这么想着,手上已经有了相应的行动“昨天没睡好,今天中午先咕咕咕!”爱丽在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信息,他知道等他醒来评论下面一定是一片的狗爱丽。这么想着,爱丽甩来了手机,倒回了柔软的被子上,啊,床,凉快!接着他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,猛地捞过扔在一旁的手机,划开了QQ,点开好友申请,不出意外,人很多。他顶着睡意,仔仔细细的上上下下翻了一遍,人皇屠皇都有,更多的是热情的粉丝,就是没有他的瓜。然后一个好友申请都没有通过,无情清空列表。然后手机再度被丢弃在一旁,而爱丽钻回他的被窝里打算睡一个回笼觉。
  一闭眼时间就过的飞快,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。食物的馨香从门缝里挤了进来,弥漫了整个屋子。这鼓动性的香气就跟他刚刚做的那个梦一样令人兴奋。红烧肉!比起水果这才是爱丽钟爱的食物。爱丽一个闪身就从床上爬了起来,这种方法明显比闹钟管用的多。
  来到客厅,妈妈正在摆盘,看到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的爱丽,她温和的笑着说“你醒啦,我还打算去喊你呢,今天都是你喜欢的菜。”说完递了一双筷子给他。“爸爸公司有事先不回来了,我们先开动吧。”
  妈妈夹了一块烧到烂熟的五花肉放在了爱丽的碗里,扒拉着饲料,爱丽觉得有一个问题必须得先探探底了。“妈,你说要是一个男的喜欢上了另一个男的会不会显得很变态。”虽然是个问句,爱丽的语气就跟陈述句一样平缓。
  “为什么问这个问题。”妈妈停下了筷子,直戳戳的看着爱丽,眼眸里没有厌恶,有的只是些许好奇。
  “没什么,学校同学的事情。”爱丽说的模棱两可。
  “这样啊,同性恋目前来说大众还是不太能广泛接受的”看到爱丽微微皱眉,心下一片了然,她想了想补充道,“我不排斥这种人群,如果是我自己家的孩子的话能纠正就纠正,毕竟这条路不好走,实在要这样的话,那就祝福吧。”爱丽从小不爱和人讲话,但是很多情绪都写在脸上,她这个做母亲的再了解不过了。
  爱丽小幅度的点了点头,没再说话奋力吃起饭来,似乎是要将碗底掏个洞出来。收拾好碗筷,爱丽缩回自己的房间,再一次打开了甜瓜的直播。
  排位时间甜瓜自然也在排位。“中午好中午好”甜瓜的声音含含糊糊,不用猜就知道又在吃东西,“啊?我刚刚睡醒,今天白哥哥有事,我单排。”
  排位无非是输输赢赢,直到遇上了堂哥。“嗳,堂哥啊,哦,是堂哥,我们去找他双排吧。”甜瓜这么对粉丝说。“堂哥哥~”然后嘴里就开始不停的念叨。
  “一起排位吗,堂哥。”打字羸弱瓜,一个字一个字的把这段话打了上去,嘴里还念叨着。“你们说堂哥会同意跟我双排吗,什么,输赢已经不重要了你们知道嘛,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要找堂哥van!”经过了艰难的互加好友,堂哥总算是下好yy来到了甜瓜的房间。
  “萨瓦迪卡”堂哥略有些沙哑可爱的声音从麦里传来。“嗳,堂哥你麦好好,堂哥你是哪里人啊,哎呀离我很近呀宝贝!”怎么搁哪都叫人宝贝,爱丽支着胳膊心里有一丝酸涩。“堂哥很厉害的,你们有空可以看看堂哥的直播就知道了。”甜瓜这么向粉丝安利着堂哥。还别说这两个人组队居然没有败绩,连平局都是鲜少,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AC话,直播间里充满了欢愉的气息。
  本来就是半途起义的组队,排位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,甜瓜嘴里说着下次有空一起玩,但是甜瓜平时是有固定队友的,谁也说不准这个约定的下次是个什么时候。
  排位结束,甜瓜罕见的光速下播了。爱丽把网页从上到下划拉了一下才把它关掉。撸了撸不知道什么时候窜进房间的花菜,今天晚上排位一定要把瓜头锤爆,爱丽有一茬没一茬的想。
  一tbc一
感谢你看我的小破文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