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芊甜心酱

专心考教资ing

网恋女友性别为男(1)

  “我的前女友吗?”甜瓜一个字一个字地念着水友的弹幕。

  平日里的甜瓜是很注重保护个人隐私的,不知道为什么,这天甜瓜对这个话题突然来了兴致,有了一种不吐不快的冲动。

  “啊?我跟我前女友是玩lol认识的。”甜瓜沉默了一小会,似乎是在整理思绪,游戏里勘探员还在噼里啪啦地修着电机,“她玩游戏很厉害的,但是我很坑队友也很坑,她带不动我,后来实在受不了了,她就跟我分手了。”甜瓜有些不好意思,“对啊,是网恋。”

  这时勘探员的心跳响了起来,甜瓜闭嘴认真溜起了鬼。屠夫是黄衣之主。任何游戏都是如此,一代版本一代神,上个赛季还在下水道里长蘑菇的黄衣之主,今天就翻身农民把歌唱,在这个版本封了神。加强以后的章鱼哥移速宛如疯狗,触手取不尽,用不竭,至少让甜瓜非常头大。

  甜瓜的勘探很秀,但是没用,黄衣闪现开刀,触手一拍,勘探员当场去世。一番挣扎还是被挂在了椅子上,修机不能遛鬼不成,暂时无所事事的甜瓜打开了他的话匣子,“人家也玩黎明杀机的,秒倒?怎么可能人家在黎明杀机里也是个五阶小人皇呀。”言语之中藏不住的小骄傲,但谁又都听得出一丝丝的无奈。“肯定忘不了的啊,毕竟当时很喜欢嘛,如果她有新的男朋友?大概会祝福吧,不过她现在好像还没有新男友。”说不上是什么心态,甜瓜心里还是有一丝窃喜。

  他没有告诉自己的粉丝,那是他的初恋,不过他们甚至没有见过面。女孩子可以称得上是高冷,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里,他们惯于用QQ微信之类的社交软件打字交流,仔细想起来他们居然都没有通过电话,女孩子的声音是清冷的,还是反差萌的软软糯糯,他一概不知,很可能这段恋情至始至终都是他的一厢情愿,他想。

  他们的分手很顺理成章,就像甜瓜认为的在一起那么自然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女孩子面对他的邀请有了各种拒绝的借口,可能是被甜瓜坑怕了,他们由于游戏开始的爱情也因游戏结束。

  就在这个时候,佣兵赶来,卡半之前把人捞了下来,天秀的无伤救人,甚至还帮勘探扛到了两刀,“信任!”甜瓜的声音突然拔高,随后专心遛起了鬼,不再言语,直播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。

  

  爱丽今天没有直播,选择蹲着甜瓜的直播间当一个默默无闻的看客。他在甜瓜的直播间卡了一张六块钱的办卡。

  爱丽作为榜上有名的屠皇,想要跟他开黑的人不计其数。跟他一起玩游戏能蹭一波热度,他心里跟明镜儿似的。不过大多数时候他会选择拒绝,不落一丝情面。他觉得一天的直播已经够累的了,没必要为了一些唐突的邀请浪费自己本来就不多的空闲时间。有的时候他没有想好播什么,有刚巧有人邀请,他也会同意。他们受宠若惊,总是想方设法地表现得跟他很熟络,哪怕他连他们的名字都没有什么耳闻。他不会去戳穿,也不会搭茬,听着开黑房间里的人努力地让气氛不那么尴尬,觉得无趣,或许对面直播间的效果并没有达到那人的预期?爱丽有些恶劣的想。

  老白找到爱丽的时候,爱丽有些诧异。虽然他不太关心第五人格主播这个圈子,但是身在圈子里,人尽皆知的事情他自然也是知道的。老白组织的魔人团有固定的成员,一般开黑的总是那么几个人,鲜少出现新鲜面孔。老白的直播他也看过一两回,他对朋友很是照顾,像是一个称职的大哥哥带着自己的弟弟一起玩耍,节目效果也很到位。爱丽下午的节目安排还没想好,索性答应了下来。

  对于甜瓜,他是有印象的。人们总是对唯一印象深刻,甜瓜是这个版本唯一的殿堂级慈善家。手电筒到了他手里跟激光剑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,就连爱丽本人也被晃瞎过,不过在一般情况下在爱丽手里,甜瓜撑不了多久,偶尔给他送出一个交互斩,慈善家总是喜欢利用自己的翻窗加速。

  他进了魔人团的yy,其余三个人已经在频道里了,叽叽喳喳,显得很是热闹,他想保持安静。“阿拉克斯阿拉克斯阿拉克斯~”某个复读机喋喋不休,怪异又执拗地喊着他的id,“他不理我!”甜瓜控诉,爱丽细不可闻地闷笑了一声,这个人,真的好蠢。

  镜子碎裂,游戏开始,爱丽的前锋径直奔向了屠皇快乐箱,甜瓜的慈善家刚好刷在附近,给他打光,嘟嘟囔囔,“哇,这个人在摸箱子。”

 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,这一局甜瓜倒得飞快,“我这波!天秀!”伴随着甜瓜的自夸,慈善家应声中刀。

  “天秀吃刀?”老白乐了。真是的,明明对面不是什么厉害的屠夫,爱丽拧巴着眉头。

  “爱丽救我!”慈善家倒地,可怜巴巴地捂着脑袋,甜瓜毫不客气地指挥场上的前锋。看到爱丽真的开球跑来,甜瓜直接嚷着,“厉害呀爱丽!”

  手一抖,撞歪了,甜瓜的声音立马蔫了,“啊,你好菜啊。”

  爱丽轻笑一声,再次冲撞,再屠夫把慈善家挂上之前成功抢救,等着这人再夸赞一声,“唉,你这个位置,我下了还是得死啊,这个爱丽,他拿我刷分!”然而甜瓜哼唧了起来,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这个瓜,有点意思。这次大家终于听到了爱丽的笑声,“没事,我还能撞一下。”语气压抑着平淡,最后一个字节还是微微上扬。前锋一个“拉锯”,小丑再次晕眩,爱丽顺便帮他扛上了一刀,“还帮你扛了一下。”爱丽觉得他有必要强调一下,以得到应有的夸奖。

  “厉害呀爱丽!”甜瓜果然应声大喊,两秒后,“这波是我走位好,跟你没关系。”明天就把他瓜头锤爆,安排得明明白白,爱丽心想。

  后来他们又自定义开黑了两次,人物换了一转,不变的是一个瓜。一起玩的时候他能感受到少有的轻松。于是就开始偷偷窥屏这个瓜。

  

  现在,爱•窥屏•丽觉得,甜瓜在说的这个剧情他有些似曾相识,如果事情的发展跟他想的一样,他或许应该给出解释。

  

#脑子抽了的产物#
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