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芊甜心酱

专心考教资ing

我们仍未知道被秃皇针对有多可怕

ooc警告
小学生文笔警告
不要上升正主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
  甜瓜觉得今晚的排位有些说不上来的反常。大概就是为数不多跟爱里打照面的几局里,爱丽一直追着自己砍。要知道,想要在这个压迫感极强的星星男人的手下拖延时间实属不易,何况自己这个世人皆知的交互斩大师。
  没精打采的在匹配大厅等了一会终于有屠夫接单了,看头像就知道屠夫又是爱丽,人榜屠榜打来打去就那么些人,彼此也算熟稔,至少头像都很眼熟,这也算是上分技巧的一种。甜瓜咽了咽口水,舌尖润了润嘴唇,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盯着屏幕。
  “这次我必不会交互斩!”话音未落,爱丽一个闪现拉锯,加大加粗的恐惧震慑显示在在屏幕上。
  “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,甜瓜先森?”老白调笑着说。
  “哎呀,闪现拉锯!”甜瓜有些懊恼,“星星男人还是厉害的。”
  撞脸秒倒这样的操作在高端局算是重大失误了,甜瓜抿了抿嘴一言不发。瘦小的慈善家被绑上了椅子,空军的枪被骗掉了,不过还好,逼了一下屠夫走位成功把甜瓜捞了下来,空军紧紧的跟着甜瓜,想帮他挡一刀,为他争取转点的时间,但是爱丽的拉锯拐了个弯,正中前面的慈善家,搏命时间一到,甜瓜躺在一块板子后面。爱丽装了个钻头吓走了在一旁观望企图砸下气球的空军,此时机子已经亮了三台。不得不说,高端局的修机速度是真的快。两台机子都在摇…爱丽把甜瓜再度挂上椅,这次空军救人失误,又是一个恐惧震慑。爱丽的锯子还是难躲的,甜瓜想,其他两个队友都太远了,又或者说根本不想救他,没过多久甜瓜就变成了天边一朵绚丽的烟花。然后就是一顿狂点秒退赛后光速逃跑。事实上这是个好习惯,至少让他错过了赛后的谩骂,能够保持着稳定的心情进行接下来的排位。
  仅仅一轮以后,甜瓜排上了上上把的队友,巧的是屠夫又是爱丽。大大的气泡从其中一个幸运儿头上冒出:你tm能不能别秒倒,我可不救你。显然是提前打好的字。甜瓜没有说话只是又默默的换上了慈善家,那个幸运儿换成了调香师。
  甜瓜出生在红教堂小木屋,空军刚好也在附近,让机让机,甜瓜念叨着向危墙跑,刚摸到机子没多久,心跳响起。“啊啊啊!”甜瓜发出一声哀嚎,“这个男人他过来了,星星男人!放过瓜吧!”
  然后心跳声居然真的逐渐变小了“哎?他真拉锯走了?”甜瓜话音刚落,咚的一声,花园危墙的调香师中刀。“emmmmmm”果然,调香师没能回去,或许香水都没放出来。甜瓜不能说是觉得大快人心,毕竟是自己的队友,但心底还是有一丝小小的快乐。或许爱丽是在帮他出气?甜瓜的心里闪过这么一丝念头,随即又用拙劣的理由敷衍自己,人家只是在认真打游戏。虽然这话连观众们都不会相信,调香师和慈善家先追哪个,送分题。
  调香师那边似乎放了个香水,爱丽一个拉锯给他带走,哦豁,五台上椅。历史惊人的相似,空军救下没扛到锯,恭送飞升。老白的机械丝儿修的飞快,这种情况下,机子只剩两台。后面空军秀了起来,溜了剩下的两台机子。然后在一刀斩下倒了地,大门开了,平局。
  赛后小剧场,香水师居然还没退。屠夫发言,香水秒倒?甜瓜甚至能想象屏幕后面的人挑着眉打出这行字。心里有点美滋滋?这或许就是有人护着的感觉?看着弹幕上有些小姑娘嚎着护妻一本满足,甜瓜浅笑着摇了摇头。应该是看我太惨了一时兴起,瓜脑袋一转,又一次与真相擦肩而过。
  要不要加个好友呢,下播后甜瓜拿起手机,手指在QQ屏幕上上上下下划拉了好几下,甜瓜嘟囔着“我有他好友位没好友。”然后偷偷点进了爱丽的粉丝群,手指犹豫不决的在爱丽的群名片上晃动。“算了!”甜瓜哀嚎一声倒在床上,把手机抛在一边。爱丽丑拒了雨泽和沐木,自己一定也不会例外,与其如此倒不如不要尝试,这样还能骗自己爱丽对自己或许特别一点。如是想着,甜瓜把自己埋进了被子,翻滚了一会也就睡着了。
  一tbc一
我觉得瓜瓜不是那种很主动的人,爱丽也习惯别人来找自己,两个人都在等待对方先主动。主动就有故事啊啊啊,你们!
好啦,感谢你看我的小破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6)